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0:19
盧廣仲日前去迪化街採買年貨,只戴口罩稍作遮掩的他被不少粉絲認出。(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日前去迪化街採買年貨,只戴口罩稍作遮掩的他被不少粉絲認出。(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更多新聞:丁噹南下寵粉!辦狂唱會還突襲KTV 民眾唱一半驚呆了

 

盧廣仲買春聯時,應老闆要求在上頭揮毫簽名。(圖/翻攝自平雲堂臉書)

盧廣仲在臉書分享邀樂手好友阿雞一起逛迪化街,只見他身穿綠色帽T搭配戴綠色口罩,招牌捲髮加上粗框眼鏡,在人海裡仍然顯眼。他開心炫耀戰利品,笑說:「跟阿雞去逛迪化街,買了2包芭樂乾。讚。」友人則一臉崩潰地吐槽:「盧廣仲說要買年貨,擠半天買2包芭樂乾。」

盧廣仲體驗在春聯上簽名,老闆大讚他的字好看。(圖/翻攝自盧廣仲IG)

不過在買春聯時,他立刻被老闆認出,更請他在春聯上簽名,親民的他也提筆揮毫,讓老闆大讚:「不可能是第一次拿毛筆吧!寫超美!」老闆更開心分享多張與盧廣仲的合照,羨煞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盧廣仲和樂手好友都穿綠色系,被不少粉絲虧說是穿情侶裝。(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的貼文火速吸引上萬粉絲按讚搶看,粉絲笑說「0偽裝,一看就知道是廣仲」、「是今天去嗎?怎麼沒遇到」、「今天有看到本人,大概10公分的距離」、「今天在你旁邊走了很久」,也有人虧他和樂手穿起綠色情侶裝,「閨密無誤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迪化街#年貨#春聯#揮毫#合照#芭樂乾#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