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38
楊貴媚坦言已在規劃身後事。(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更多新聞: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鍾欣凌(左起)、嚴藝文和楊貴媚到日本秋田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單身的楊貴媚被問起上一段感情,她坦言在15年前結束一場長達20年的戀情後,就一直沒再遇到好對象。楊貴媚表示,對方離過婚,但她並不介意,兩人相處20個年頭,一度有想婚念頭,最後是她決定分手,光是開口就考慮了一年,「沒有激情,太像家人了,現在我們還是朋友,當時我想一年多,沒辦法馬上切掉。」恢復單身後媽媽中風,楊貴媚的重心都在事業與照顧家人,一直沒被愛神眷顧。

更多新聞: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結束上一段戀情已單身15年。(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64歲的楊貴媚坦言現在已在規劃身後事,因不想麻煩別人,她考慮未來要住養老村,規劃買身前契約、簽放棄急救,她最近從小冬瓜那邊獲得一本講述生前契約的手冊,學習人生要面對的各種事,像是該如何規劃遺產,她感性表示:「我看了好久,要怎麼分?我會思考自己有賺這麼多嗎?我能活到幾歲?這些錢我能用多久?」表示手足的小孩也有份,各個都是她的愛。

楊貴媚和鍾欣凌、嚴藝文近日造訪乳頭溫泉,個性保守的楊貴媚大解放,首次挑戰男女混湯,沒想到3位「老少女」走進浴池發現在場有10多位男性,沒有其他女性,趕緊轉移到陣地。鍾欣凌形容,乳頭溫泉的水是白色的,大家泡在裡面只露出一個頭,模樣就像「水豚君」,看不清楚,所以不覺得尷尬;嚴藝文透露有不小心瞄到從池裡起身的人,害羞笑說:「我有看到一個屁股,還蠻白嫩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老少女奇遇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6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