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一早光溜溜幹這事:要讓老婆有幻想 「特殊癖好」曝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8:47
徐乃麟談一絲不掛除狗毛趣事。(圖/MOMOTV提供)
徐乃麟談一絲不掛除狗毛趣事。(圖/MOMOTV提供)

徐乃麟(乃哥)日前接受李四端主持MOMOTV《大雲時堂》專訪,談及2017年曾於錄影時,因唐從聖一句「乃哥輸不起」而飆罵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他沒有被打倒反而給他發展生意的靈感,化危機為轉機。另外,他私底下專情寵妻、有裸睡習慣,早上固定裸身掃地吸地,讓人見識他不同的一面。
 

更多新聞: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遭檢警帶回! 4涉案成員名單曝光

 
徐乃麟(右)上李四端《大雲時堂》。(圖/MOMOTV提供)

至於個人特殊癖好,徐乃麟不但超愛乾淨且有裸睡習慣,早上起床來不及穿衣服穿褲子,第一個動作就是一絲不掛掃地吸地,把家裡拖過一遍,主持人問有這麼急嗎?他答:「急!我不想要一起來就踩到狗毛,我家兩條狗,狗毛很容易掉。」身材保持很好的他也打趣說,裸體掃地就是要讓老婆有幻想,不要老婆失去信心,結婚35年依舊甜蜜。
 

更多新聞:吳宗憲《夜夜秀》狂被消音!新加坡天后控遭欺負 網起底竟是她
 

徐乃麟說輸不起有兩種解釋,一個是輸了翻桌子那叫輸不起,我們是不能輸,而是要背水一戰。同時他商業頭腦靈光,當下不僅把「輸不起」三個字註冊,還開麵包店賣一口酥取名「酥得起」,「因為我想那時如果沒辦法幹這一行的話,就轉行了」。最近他把「酥得起」也註冊了,以前是「輸不起」,現在註冊的是香酥的酥,酥得起,後面還有什麼相關的名稱都註冊了,只剩下不輸不贏(還沒註冊)吧。

 

談到離世多年的父母他忍不住哽咽,眼眶泛紅,「我對我父母的愛根深蒂固,一點點打折都沒有。」每天他對有著父母照片的佛堂,告訴他們自己很幸福。而他的家庭則專出長情男,他自己與兒子徐新洋都是談了7年戀愛才結婚,私底下愛家專情老婆與螢幕上大砲形象截然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李四端#大雲時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138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