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理教」出沒台北!女星遇2韓女搭訕 網曝恐怖經歷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6:48
冼迪琦(右)遇到攝理教傳教。(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冼迪琦IG)
冼迪琦(右)遇到攝理教傳教。(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冼迪琦IG)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了南韓邪教「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期洗腦信徒並壓榨錢財,更性侵多名女信徒,手法相當凶殘、駭人,引發各界熱議。鄭明析也依性侵和猥褻罪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不過近日傳出攝理教仍在台灣傳教,常出沒在台北捷運站附近搭訕落單女性。

冼迪琦在西門捷運站被韓國女生攔下介紹基督教。(圖/翻攝自Threads)

 
更多新聞:被控性侵!攝理教主鄭明析慘了 遭重判23年電子腳銬伴他人生

啦啦女神冼迪琦在Threads發文透露,29日晚間8點多在西門站附近被2個韓國女生攔下來,對方表示想找人練習中文,見冼迪琦答應後,韓女就開始翻看一本黃色冊子,介紹起「父親上帝」、「母親上帝」、「逾越節」等,讓她越聽越不對勁,趕緊找藉口説要趕車才順利逃走,「離開當下又很怕她們會不會把我打暈帶走」,冼迪琦也將恐怖經歷發布到網路上,提醒各位網友小心,尤其是落單的女性。

其他網友也分享類似經歷。(圖/翻攝自Threads)

更多新聞:吳宗憲氣場太強!上《夜夜秀》賀瓏主持淪小弟 網曝關鍵原因
 

事實上,不只冼迪琦遇到韓國女生傳教,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古亭站也有類似經歷,對方主動搭訕並稱讚她「妳好高好漂亮,我們是韓國人,想跟妳宣傳一下基督教」,接著拿出相同的黃色資料夾,上面寫著「基督教福音協會」,網友驚覺不對勁,立刻想到攝理教偏愛尋找身材高挑的年輕女性,便聲稱自己是穆斯林拒絕了,她也表示攝理教似乎已改名成「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告誡大家留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攝理教#邪教#傳教#基督教福音宣教會#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台灣#冼迪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8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