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5:33
郭靜(左)到網紅那那大師的節目宣傳演唱會,更回應網友指她出道沒能大紅一事。(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郭靜(左)到網紅那那大師的節目宣傳演唱會,更回應網友指她出道沒能大紅一事。(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招牌K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嗓,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還和那那、阿超演唱出道時跟張韶涵、范瑋琪合作的〈仨人〉,感謝兩位師姐幫忙,讓她得以被更多人聽見,另外她也回應網友先前討論「郭靜為什麼沒大紅」的問題。

更多新聞:黃尚禾不要看!李千娜甜偎范少勳滾床 他抱病上陣喊幸福

 

那那大師(右)模仿郭靜剛出道時的造型。(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出道邁入第17年的郭靜,對於網友討論她沒能大紅、歌紅人不紅,大方表示:「起初看到大家的討論時都很正面,但到後面突然變成自己被檢討時會覺得很納悶,因此選擇發一則限時動態,把我真正的情緒感受說給大家聽,但無論如何,目前的狀態是我最舒服、自在的階段。」

郭靜雖是首次到那那大師節目飆歌,但2人有私交,展現無比默契,那那特地還原郭靜首張專輯封面造型,即便錄影當天聲帶發炎,仍嗨唱〈下一個天亮〉迎接郭靜,郭靜則帶來〈心牆〉、〈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我不想忘記你〉等純愛金曲,瞬間帶大家回到青春歲月。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蔡健雅慶49歲美成這樣 閨密蔡依林獻超甜祝福

郭靜(左)帶來多首經典好歌,更被那那大師逼到失聲鎖喉。(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郭靜2007年發行首張專輯《我不想忘記你》,火速打開知名度,事實上早在2002年就跟唱片公司簽約,等了5年才終於發片,談及出道關鍵,她笑說和爸爸有關,「以前小時候在家裡開的餐廳幫忙,因為爸爸人脈很廣認識很多人,某一次約了一位唱片企劃碰面,對方知道我很喜歡唱歌後,就邀請我去錄音室試音,後來就幸運簽進唱片公司。」聽完故事後,那那大師直呼「有這種爸爸好幸福!」

郭靜濃縮出道17年的音樂精華,將在北流帶歌迷回顧歷年經典歌曲。演唱會主題定為「喂 你在幹嘛」,她表示:「現代人已經很少用電話聯絡彼此,都用文字訊息,感覺起來較沒溫度,如果可以直接聽到對方的聲音是很溫暖的,因此希望大家都可以到現場好好感受我的歌聲,讓我好好暖和你的心。」演唱會門票現正熱賣中,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靜#純愛教主#喂你在幹嘛#那那大師#那那大歌廳#張韶涵#范瑋琪#歌紅人不紅#心牆#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2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