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57
左起黃少谷、李沛綾、張家瑋目睹火災橋段,直呼驚險。(圖/民視提供)
左起黃少谷、李沛綾、張家瑋目睹火災橋段,直呼驚險。(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更多新聞:《棒棒堂》男星升格三寶爸?被問「夫妻情趣」 羞吐:這不能播

 

吳婉君變成女打仔,進火場搶救傅子純。(圖/民視提供)
吳婉君開拍前還信心滿滿,因為先前有在同一個地點拍攝火災戲,只是劇情安排,要她打溼身體衝進火場,所幸劇組有安排防護人員,以及防寒措施,讓她相當安心。傅子純則說以往自己都是黑騎士去救女主角,這次反過來竟然是女主角要來救他,是非常難得的經驗,現場逼真的火焰特效,讓他忍不住要呼籲觀眾如果遇到火警,要保持冷靜,千萬不能像角色一樣衝進火場,尤其現場濃煙刺鼻真的很難受,都是戲劇效果,要大家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張庭拿回88.8億!化身紅衣女神爽遊杜拜 洩真實心境:向陽而生

左起張家瑋、李沛綾、吳婉君、傅子純、黃少谷上演火災重頭戲。(圖/民視提供)
 
 
李沛綾日前宣布離婚,非常投入在《愛的榮耀》拍攝,她與張家瑋、黃少谷參與重頭戲,在現場觀「火」,3人直說雖然只是在外面看,仍感受到火焰的威力,李沛綾表示以往拍八點檔,真的是水裡來火裡去,這一次難得「隔山觀火」,只是角色逐漸顯化成反派,讓她說看來角色的的下場,肯定也是不好受的,趁現在能當旁觀者,就先享受。張家瑋在劇中為了愛情,做出許多蠢事,讓她直說「張元美太傻了」,連自己看了都好氣,她坦言儘管拍了這麼多戲,收到觀眾的私訊謾罵,還是一樣會走心,黃少谷則在一旁安慰說「大家看戲太入戲,表示張家瑋演得到位!」《愛的榮耀》重頭戲火災場景,明(31)日晚上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愛的榮耀#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12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