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尚禾不要看!李千娜甜偎范少勳滾床 他抱病上陣喊幸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21:36

李千娜推出新專輯 《關・與妳Close With You》,這是她首次獨立製作,講述自己不同封存身分記憶,第2波主打〈你成了我好多個誰〉由韋禮安譜曲、詩人羅毓嘉填詞,點出情人在甜蜜之外,還能扮演的多種面向,MV則邀來范少勳合作演出。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蔡健雅慶49歲美成這樣 閨密蔡依林獻超甜祝福

 

李千娜邀范少勳合作MV,打趣說希望看起來不會像姊弟戀。(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李千娜和范少勳都曾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肯定,終於首度合作飆戲,李千娜形容:「新歌講述愛人角色的多元,劇情輕描淡寫、生活化的一面,情侶之間經歷過許多事情卻沒忘記初衷。直覺人選就是邀請范少勳,但希望我們拍起來不會像姊弟戀感覺。」

范少勳對於邀約,立刻一口答應,拍攝當天他雖重感冒,依舊抱著病體上工,他直言對歌曲很有共鳴,也笑說當年在金馬獎典禮見到李千娜時還當場要了簽名,對於合作非常期待:「這次能一起演戲很特別,對千娜是崇拜又喜歡,能合作是很幸福的事情。」

 
更多新聞:才出道5年!25歲女星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 下一步曝光了

李千娜感謝范少勳以及導演Birdy,一起完成了這麼甜蜜的作品。(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身為新手爸爸的范少勳目前有個寶貝女兒,而李千娜和老公黃尚禾也將迎來男寶寶,2人在拍攝空檔時不停交流育兒經,范少勳分享照顧第一胎寶寶的甘苦,更請教李千娜對於孩子的看法,「如果小孩子做任何事情是否會支持?」李千娜肯定答覆:「我會!」

她以自身經驗作為分享,透露目前就讀大學的兒子,從小一路學習過籃球、棒球、排球、桌球等不同運動項目,如今決定去從事修車工作,「因為他嘗試過許多事情,所以才會找到自己想要、喜歡的,我們也會因為小朋友,無時無刻在學學習」,選擇無條件支持兒子的決定。

更多新聞:「曾拌麵」昔年收破億!員工旅遊帛琉變花蓮 曾國城認:去年營收下滑

李千娜相當支持兒子的一切決定。(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談及愛情,李千娜曾經跌撞過,但依然勇敢且願意相信,用多年的歷練,以這首情歌唱著對愛情的嚮往與信念,用溫柔的聲音鼓勵聽著歌的妳,以為不可能出現的那個他,其實在妳身邊轉化成不同的⻆色保護著妳,甜蜜與真實就在心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千娜#韋禮安#范少勳#關・與妳CloseWithYou#育兒經#黃尚禾#你成了我好多個誰#羅毓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44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