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2:20
Lisa手機殼印著F.A的字樣,疑似是緋聞對象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的姓名縮寫。(圖/翻攝自Lisa、新浪娛樂微博)
Lisa手機殼印著F.A的字樣,疑似是緋聞對象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的姓名縮寫。(圖/翻攝自Lisa、新浪娛樂微博)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更多新聞: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Lisa身穿金色鎧甲上台辣舞。(圖/Lisa IG)

Lisa近日飛往法國出席Le Gala des Pièces Jaunes慈善活動,以一身金黃色緊身衣秀出逆天長腿和水蛇腰登上舞台,辣跳拿手歌曲〈Money〉、〈Sexy Girl〉,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而Lisa的超狂人脈藏不住,除日前與美國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照,這次出席活動又被外媒捕捉和法國第一夫人手勾手,兩人交情似乎頗深厚。

更多新聞:影音/陳柏霖帥哥形象恐滅? 賀歲片票房破億「穿女裝」
 
 
兩人的手機殼疑似為情侶款。(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然而,Lisa在活動結束後與舞團開心合照,其中一名舞者將照片發布於網上,就有眼尖網友發現Lisa手機疑似印有「F.A」,引來一票網友臆測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縮寫。更可疑的是,在話題引爆之際,該舞者便火速將貼文刪除,使Lisa緋聞的可信度加深。另外,日前有網友爆出三公子的手機殼也有LISA的字樣,似乎是情侶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Lisa#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緋聞對象#Frédéric Arnault#手機殼字樣#情侶款#F.A#蕾哈娜#法國第一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0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