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麒麟獲吳京讚賞!劇迷喊「別回相聲圈」 拍親密戲羞喊不好意思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23
郭麒麟(右)、宋軼(左)主演《贅婿》。(圖/八大提供)
郭麒麟(右)、宋軼(左)主演《贅婿》。(圖/八大提供)

古裝劇《贅婿》集結《慶餘年》原班人馬回歸,以商戰為題材的穿越故事,劇情輕鬆幽默,由郭麒麟、宋軼主演。郭麒麟原本從事相聲工作,接觸戲劇表演後贏得不少關注,這次在《贅婿》的表現,演員吳京還在公開社群上稱讚一番,郭麒麟表示能獲得前輩鼓勵,讓他很感動。甚至也有網友力勸他,別回相聲圈,就留在娛樂圈好好當演員。

更多新聞:張庭拿回88.8億!化身紅衣女神爽遊杜拜 洩真實心境:向陽而生

 

郭麒麟(右)坦言與宋軼(左)拍攝甜蜜戲時,會自覺不好意思。(圖/八大提供)

郭麒麟分享與宋軼劇中的甜蜜戲,坦言一開始自己的確會很不好意思,尤其宋軼進組沒幾天,就開始拍攝兩人的情感互動情節。郭麒麟說,因為沒有宋軼拍攝電視劇經驗多,這些劇情對她來說較不生疏,相對於他,當下反而不知該怎麼辦。郭麒麟表示,宋軼用自己的情緒去感化他,因此後期拍攝親密戲時,也演得比較自然。此外,他也分享因為與宋軼曾合作過,當時戲裡、戲外恰巧都是姐弟關係,兩人也習慣以姐弟相稱,這次在《贅婿》因角色不同,稱呼也改變了,郭麒麟改叫對方是宋老師,他表示不是那種畢恭畢敬,相處模式感覺也更像朋友一樣。

更多新聞:《棒棒堂》男星升格三寶爸?被問「夫妻情趣」 羞吐:這不能播

 
郭麒麟(右一)表現獲前輩演員吳京稱讚,讓他很感動。(圖/八大提供)
 
郭麒麟在劇中的表現,獲得不少劇迷回響,表示他不僅相聲說得好,演戲也到位,不比科班出身的演員差。拍攝《贅婿》的導演則透露,拍攝郭麒麟的第一天,他一開口就是「咿~」、「呀~」、「呵!」的相聲口氣,其實有被嚇到;導演當時有要求郭麒麟改掉這些習慣,並開玩笑說如果再說一次,他就要請全劇組吃飯!但事後導演也表示,這就是郭麒麟的獨特性,雖然有著相聲的風格味道,但同時他的咬字非常清晰、台詞流暢,面對鏡頭他的表演也很鬆,綜合這些特點,其實導演還是蠻喜歡的。《贅婿》1月31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古裝劇#贅婿#慶餘年#郭麒麟#宋軼#吳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