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蔡健雅慶49歲美成這樣 閨密蔡依林獻超甜祝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21:37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歡慶49歲生日,高齡80歲的媽媽也特地到場同樂,她在親友的祝福下度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派對,更收到大、小壽桃等驚喜,讓她笑開懷。另外她的好閨密蔡依林(Jolin)也替她慶生,兩大天后合體,讓粉絲激動不已。

更多新聞: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蔡健雅開心接受親友的祝福,也許願未來要繼續全力以赴。(圖/翻攝自蔡健雅IG)

蔡健雅在IG分享多張慶生照,桌上除有壽桃以及蛋糕外,還有壽麵及沙威瑪做成的慶生罐頭塔,她開心表示:「喜氣洋洋桃氣的來迎接下半個世紀的自己,感恩有家人朋友和貴人在身旁。接下來宇宙還有一些任務還未達成,我會全力以赴!謝謝大家的祝福!好喜歡用相機拍出充滿復古味自然不修圖的我們!哈!」

或許是避諱逢九不慶生,蔡健雅以「半個世紀」來形容歲數,拍照時則比出「50」手勢,而她的慶生行程尚未結束,她分享和Jolin等好友慶祝的照片,最後還搖身「蔡老師」教Jolin彈吉他。

 
更多新聞: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蔡健雅(右圖右)教蔡依林彈吉他,兩大女神同框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蔡健雅IG)

只見影片中Jolin抱著吉他坐在地上,刷起和弦架式十足,蔡健雅更不斷點頭稱讚,她在IG笑說:「半個世紀大壽繼續慶祝ing...感謝我心靈雞湯團員們,今天正式要改名xx吉他社團了。」

Jolin日前也在社群發文祝福蔡健雅生日,「以及我的水瓶姐妹花蔡健雅生日大快樂,愛妳 」,這回「雙蔡」難得合體,粉絲不斷敲碗2人合作之餘,也大讚女神凍齡有術,「No way沒有看到50的人欸」、「50歲?根本不像啊」、「50歲但還是很年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健雅#生日#蔡依林#天后合體#媽媽#壽桃#慶生#吉他社#凍齡#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1329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