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覺得被冒犯?戲劇女神近萬元禮盒送「1物」遭罵 媒體人齊發聲力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31
趙露思演出多部膾炙人口戲劇,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趙露思工作室官微 微博)
趙露思演出多部膾炙人口戲劇,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趙露思工作室官微 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趙露思參演《鳳囚凰》踏入演藝圈,憑藉《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此後戲約不斷,陸續演出《星漢燦爛·月生滄海》、《偷偷藏不住》等皆有好口碑,具有相當高的人氣,春節即將到來,近日她的工作室寄送新年禮盒給各媒體與合作夥伴,孰料,卻因「1物」引起自媒體批評「不覺得冒犯嗎?」事件曝光掀起討論。

趙露思工作室寄送禮盒,總價約新台幣9700元。(圖/翻攝自趙露思工作室官微 微博)

 
趙露思工作室近日分送新年禮盒給媒體及合作方,內容物隨之在網路曝光,包含衣服、保養品、生活用品等一應俱全,逐一計算,總價超過人民幣2200元(約新台幣9700元)。

更多新聞:新冠、流感病患續增!醫揭「做1事」感染率降60%:不代表免疫

趙露思工作室禮盒內容物衛生棉及內褲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怎料,竟有自媒體收到禮盒後發文批評,認為衛生棉及內褲這種貼身物品不應放在禮盒中當作禮物送人,直言「如果明星代言了內衣、避孕套這些也會在禮盒裡送褲衩(內褲)嗎?大家都是陌生人而已,送衛生巾(衛生棉)和內褲這麼隱私的東西『不覺得冒犯』嗎?」
 

更多新聞:最美副總統!蕭美琴29歲「高顏值」曝 破萬人讚:根本日劇女主角

趙露思工作室寄送禮盒,內容物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該發文引起熱議,不少媒體人紛紛出面為趙露思發聲「禮物本就在於心意,不再於價值,今年露思的禮盒特別大一份,沉甸甸的還是雙層的,連包裝都是特意設計的紫色鏡面蝴蝶,非常用心!」、「這我要替露思說句話了:拒絕衛生巾羞恥」、「我不理解為什麼送衛生巾要被審判,衛生巾不是女性必備品嗎?」,點出團隊很用心,禮盒中的襪子還分男、女生尺碼,而衛生棉也能放公司讓女同事使用,批「2024年了,不讓送衛生巾才是一種冒犯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露思#新年禮盒#自媒體#衛生棉#衛生巾#趙露思禮盒#趙露思工作室#趙露思送禮#禮盒內容物#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1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