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數學老師脫了!「穿比基尼滑雪」辣曬超兇渾圓 粉絲嗨翻:太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8:21
網美凱莉老師穿比基尼滑雪。(圖/翻攝自IG@kaikailing)
網美凱莉老師穿比基尼滑雪。(圖/翻攝自IG@kaikailing)

IG網美凱莉老師,甜美外表下藏著火辣身材,自稱過去曾教過數學的她,經常分享生活中的美照,擁有超過19萬粉絲追蹤。而凱莉老師日前也公開滑雪系列美照,只見她外套裡只穿比基尼,讓粉絲驚呼,「老師太猛了!」

更多新聞:越來越像母女!向太同框郭碧婷「甜喊好閨密」 全場笑:向佐像外人

 

凱莉老師日前透過IG曬出一系列美照,分享解鎖人生第一次滑雪的體驗,短短一天即升級到初級3,「滑雪真的是個很好玩的運動,但也真的很危險」。凱莉老師指出,因回家後看見不少滑雪重傷的新聞,儘管教練曾說初學者不需要買安全帽,但下次再來她還是會買。

凱莉老師也進一步提供「滑雪小建議」,首先是身材較瘦的女生可自己買褲子,租借的小尺寸仍過大;其次是裡面穿一兩件即可,滑雪運動量大會很熱;再來則是可以選擇穿豐臀褲,因為很耐摔。

更多新聞:賀瓏道歉潛台詞曝?名醫揭「批評民進黨」下場:讓你不敢再講
 

值得關注的是,凱莉老師也親自實現了「不要穿太多件」的建議,畫面中清楚可見,全身滑雪裝備的她,上身居然只穿一件桃紅色的比基尼,雪地裡大方拉下外套拉鍊,展現傲人上圍。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讚嘆,「真猛!穿這樣小弟甘拜下風佩服佩服」、「老師好辣~我看得好冷」、「老師穿比基尼滑雪到底是哪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G網美#凱莉老師#滑雪#火辣身材#比基尼#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4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