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鄰居又出事了!強迫餵食兒子 《非殺人》她急搶救「受虐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7:22
隋棠劇中搶救受虐兒,引爆女性觀眾共鳴。(圖/八大提供)

由隋棠、劉冠廷、王淨合演的戲劇《非殺人小說》,28日播出新集數,新的一集中,劇情描述林夢(隋棠飾)即時救出受虐的鄰居小孩,她發現房東老婆洪太太(張詩盈飾)強迫餵食兒子,林夢介入阻攔並要求生病的洪太太去就醫,網友們對張詩盈剝指甲的嚴重病況行為,直呼令人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蔡思韵上台無預警脫西裝外套曬「絕美鎖骨」 真相曝光

 

《非殺人小說》網友們對張詩盈(圖左)剝指甲的嚴重病況,直呼令人起雞皮疙瘩。(圖/八大提供)

隋棠在《非殺人小說》首集意外死亡,最新劇情陸續揭開她生前和每戶鄰居之間的秘密。28日晚間播出的第二週劇情收視最高點,落在引起全台女性共鳴的虐兒情節,隋棠談到當時拍攝過程,她一進到屋子就看到小朋友臉上都是飯粒,她很自然地就伸出手去把對方臉上的飯粒拿掉,因為自己是媽媽身份,所以做這動作就很理所當然的非常順手,但後來導演柯貞年有特別提醒,因林夢的角色應該不會有這樣自然的反應,當下這部份立刻做了小調整。

更多新聞: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劉冠廷反轉變真兇。(圖/八大提供)

另外,劇中和林夢發生一夜情的東東(劉冠廷飾),因為捲入渉案原本只是單純嫌疑人之一,卻因為失手害死看護妮妮(梁湘華飾),意外讓自己成了真正的兇手,看得劇迷全為他哀嚎,在討論版上引爆熱烈留言。《非殺人小說》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每週三晚間六點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殺人小說》#隋棠#受虐兒#鄰居#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6

0.1885

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