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妖精姐姐」不可能長這樣吧! 靠「這4招」活像20出頭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01
盧希姮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今年已51歲。(圖/伊林娛樂提供)
盧希姮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今年已51歲。(圖/伊林娛樂提供)

51歲伊林娛樂KOL盧希姮,因外型凍齡視覺年齡卻像20多歲的少女,有「妖精姐姐」之稱,她推出抗老保養品,並公開凍齡秘訣有4大要點,首先重視每天例行保養,「擦完保養品,晚上做撥筋按摩,臉、頭皮、肩頸、腋下淋巴,全套做完。」其次她不允許自己發胖,她說30歲後曾胖過,「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老好多,再年輕的衣服穿上都變成中年婦女。」
 
更多新聞:Toyz記者會樓下警車待命! 一改質疑警方態度認「雙方有些誤解」

 

盧希姮10年前的樣子和現在差不多。(圖/伊林娛樂提供)

下定決心減肥後,立志絕不再發胖,奉行168,起床現打一杯蔬果加堅果的綠拿鐵,偶爾會吃垃圾食物,當作放鬆解壓,「我現在完全能讓開心與節制並存。」此外,為保有青春活力,每周運動3次,分別是壁球、超慢跑、練肌力,「要膚光滑不想瘦的乾巴巴,肌肉量是關鍵。」最後一項是永遠要學習新事物,她喜歡研究最新流行的妝容、穿搭、室內裝潢、居家佈置,「中年後停止學習真的會脫節,對我來說是很恐怖的事。」
 
更多新聞:《夜夜秀》編劇3點聲明!不道歉原因曝 駁找網軍嗆「我出去被車撞死」

 
盧希姮做醫美頻率不高,約4到5年會打雷射,但有人質疑「妖精姐姐」為什麼鼻子要整這麼誇張呀?她也公開高中畢業紀念冊,強調「我鼻子、下巴都是真的啦,我身上沒有任何填充物。」小學時曾被笑鼻子好像白雪公主裡的巫婆班上男生還叫她「巫婆」,但因神經大條,不覺得是霸凌,「我現在想想,如果我心靈脆弱,說不定小學就逃學不去上學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林娛樂#妖精姐姐#凍齡秘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2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