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販毒4年牢獄之災已看開 改當「反毒勸募者」揪九妹、蕾菈響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6:16
Toyz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圖/趙世平攝)
Toyz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圖/趙世平攝)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YTR超哥用「超派鐵拳」痛毆,他今(29)頂著11公分尚未完全癒合的傷,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值得一提的是,Toyz之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今反倒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徹底實踐「知錯必改」行為。

更多新聞:Toyz首露面!秀11公分長傷口 改口願和解超哥2條件「用命來贖罪」

 
 
Toyz秀傷口。(圖/趙世平攝)

他之前販毒尋求緩刑失敗,這次響應公益,不免被猜是有所預謀,今Toyz澄清,「這次公益行動是因為已經完全沒有關系了,我原本的官司案件,其實已經看得非常開了,未來就是法律上怎麽判斷,就是一切尊重司法判決」。
 
Toyz希望就是台灣無論是藝人還是KOL、KOC都能一起用愛來向毒品say no,更對之前呼麻的Joeman、蕾菈、謝和弦、鹿希派一起來響應這個活動。Toyz也樂意找超哥來,但直言攜手就大可不必,「大家都有這個各自發揮的空間」。

 
更多新聞:Toyz疑用本帳出招!「9字真心話」嗆聲超哥 3千人朝聖:超派
Toyz上禮拜本來就要出席記者會,因被打才延至今日。(圖/趙世平攝)

Toyz以自身案例讓大眾去正面的認識毒品這件事情,了解到會因此有一些那個牢獄之災,「自己的做好準備啊,這一切都看得非常開,所以現在就是盡我最後的一份心力,去還給這個曾經帶給我舞台的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劉偉健#YTR超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