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抵制不看!《賀瓏夜夜秀》點閱一夜暴衝 0業配粉絲狂湧抖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33
《賀瓏夜夜秀》最新一期觀看次數一夕之間暴增。(圖/翻攝自YT《賀瓏夜夜秀》)
《賀瓏夜夜秀》最新一期觀看次數一夕之間暴增。(圖/翻攝自YT《賀瓏夜夜秀》)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為民進黨身障人士,引發各界砲轟。如今有網友發現,儘管深陷抵制風波,節目仍屹立不搖、一夜之間破64萬觀看次數,讓他不禁開酸,「沒有業配真的可惜」、「比博恩厲害」。

更多新聞:不合理!4大職業被點名「領超低薪」 全場窮哭:做到要死要活

 

網友今(29)日上午透過PTT貼出一張截圖,仔細一看為最新一期《賀瓏夜夜秀》,短時間內觀看次數竟衝破64萬次。網友接著嘲諷,節目一夕之間暴增的曝光度,沒有業配很可惜,同時指出「一般有在看的人,根本沒什麼人在扺制夜夜秀!」反觀過去有知名YouTuber吸毒道歉,影片中還開廣告,讓人完全不想點進去。

有傳《賀瓏夜夜秀》接下來的嘉賓,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以及資深媒體人范琪斐,網友進一步直呼,「期待下一季的夜夜秀,賀瓏真的比博恩厲害多了!大家怎麼看呢?」而截止截稿前的數據,最新一期《賀瓏夜夜秀》觀看次數已累積75萬7280次,點讚則有4萬9000人,還獲得不少粉絲抖內。

更多新聞:男同事超髒!飄異味「每半月變白」 他坐旁邊崩潰:像天蓬元帥
 

《賀瓏夜夜秀》最新一期觀看次數曝光。(圖/翻攝自YT《賀瓏夜夜秀》)

貼文一出,掀起鄉民關注和熱議,紛紛討論起來,「還好我一次都沒看過」、「哏不好笑,只有抖音同溫層愛而已」、「綠玻璃要心碎了」。回顧事件經過,王志安日前現身節目時,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一旁賀瓏和助理主持人Albee還一起陪笑;而賀瓏神隱後終於出面道歉,強調2028年把票投給對身障者權益付出最努力的民進黨,卻被各界諷刺「高級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最新一期#觀看次數#點讚率#譏笑#身障人士#央視前記者#王志安#Albee#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