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滴曬「英文上衣3圖示」喊:看懂多益至少800 高手笑瘋認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1:13
阿滴分享的英文謎題考倒不少多益高手。(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阿滴分享的英文謎題考倒不少多益高手。(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百萬YouTuber阿滴憑多變且深入淺出的英文教學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他不時會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文章詼諧搞怪,逗樂許多網友。他昨(28)日分享一張英文哽圖,是衣服印有「3圖示」的拼字笑話,並預測若能看懂,「多益應該至少800分」,不少人也在挑戰後,證實阿滴所言不假,就連專業口譯員也一時沒反應過來。

更多新聞: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阿滴分享網路上的英文謎題。(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阿滴昨日在分享一道英文謎題,衣服上句子的前半段寫著「MY LIFE IS A(我的人生是場)」,後半段則附上「貓咪+臀部+獎盃」的表情符號,他表示難度頗高,「看得懂這個的,多益應該至少800分」,考驗大家英文的詞彙量和悟性,粉絲們也躍躍欲試。

更多新聞:陳沂又開砲 轟《夜夜秀》找吳宗憲上節目:教大家真正的歧視?

 
阿滴的翻譯員好友浩爾解答完整句子是「我的人生是場災難」。(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然而,題目程度確實不一般,不少網友坦言被考倒,「對不起960沒看出來」、「多益八百四看不懂簽」、「準喔,700果然看不懂」;但也有些多益分數較低,或甚至沒考過的網友破解。而阿滴口譯專業的好友「浩爾譯世界」,則留言解釋這三個表情分別代表「Cat、Ass、Trophy」,唸起來就是Catastrophe,完整句意就是「我的人生是場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滴#謎題#英文#人生#多益800分#考倒#翻譯#阿滴英文#網紅#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7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