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慘了!首場直播帶貨恐倒貼 陸網酸爆:為啥要買小三賣的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09:18
福原愛在微博直播帶貨,成交數量很慘烈。(圖/翻攝自福原愛、《梨子影片》微博)
福原愛在微博直播帶貨,成交數量很慘烈。(圖/翻攝自福原愛、《梨子影片》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被爆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不僅「國民女兒」人設崩塌,更被日媒封為「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如今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福原愛,昨(28)日迎來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卻慘不忍睹,而大陸網友也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

更多新聞:YTR拉麵吃17分鐘!老闆火大轟「吃太慢」 嚇壞道歉:我的錯

 

根據陸媒《梨子影片》報導,福原愛昨日在微博展開首場直播帶貨,儘管多個平台數據統計結果指出,長達2小時的直播觀看人數總計超過74萬人,但帶貨金額卻不到人民幣2萬5000元(約台幣11萬0218元)。從「飛瓜數據」能夠清楚看見,福原愛直播的成交數量僅2375單,確切銷售金額為人民幣2萬3496元(約台幣10萬3587元),對比其他直播主落差非常大。

面對福原愛首次直播帶貨「戰績」,大陸網友忍不住搖頭,減去各種廣告、員工薪資等成本,這種銷售額肯定倒貼賠錢。網友同時砲轟,直播成交數量反映多數人三觀很正,「為什麼要買一個小三賣的貨呢」、「不想看日本王鑽級小三」、「還想著來中國撈錢」。

更多新聞:蕾菈暴瘦!生二寶「半年狂掉12公斤」 PO文洩近況
 

福原愛微博直播帶貨數據統計曝光。(圖/翻攝自《梨子影片》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後,便與日本橫濱男高調戀愛,兩人遭直擊觀看J聯盟足球賽,在VIP包廂的甜蜜互動宛如新婚夫妻,甚至有傳聞指出,男方早也獲得福原愛家人的「肯定」。儘管婚姻問題以及婚內出軌事件不斷被日本、大陸網友砲轟,福原愛仍堅持在不少綜藝節目現身,讓網友看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直播帶貨#銷售額#成交數量#小三#砲轟#婚內出軌#江宏傑#微博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4238

0.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