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寶名媛李珍妮不忍了!傳飆罵「做雞的」爆內幕 氣炸求償5千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7:00
李珍妮希望外界勿再散播謠言,傷害她的家人。(圖/翻攝自李珍妮臉書)
李珍妮希望外界勿再散播謠言,傷害她的家人。(圖/翻攝自李珍妮臉書)

「帝寶名媛」李珍妮(李晨頤)捲入「地產名媛」王子苓和前主播李雅楹的互罵風波,傳出她在餐會上因飆罵王子苓、李雅楹是「做雞的」,遭控公然侮辱、誹謗罪,讓一向行事低調的她被迫必須出面捍衛自己清白。李珍妮在臉書上寫下當天餐會的來龍去脈,強調並沒有對兩人口出惡言,反而是對方羞辱罵她:「不要臉,穿得像聖誕樹的賤人。」

更多新聞:吳宗憲上《夜夜秀》說重話!嚴肅警告賀瓏 心疼爆Albee不笑了

 

李珍妮還原當時情況。(圖/翻攝自李珍妮臉書)

李珍妮認為這已經是一種公開霸凌,身為單親媽媽,身教重於言教,對方的惡意行為讓她身心受創,強調媒體報導的內容並非事實,已委請律師提告。李珍妮表示,去年11月16日是一位卓小姐和王姓商人約吃飯,卓小姐也邀請她出席,當天她在餐會開始一個小時後才趕到現場,因為麵包已冷掉,所以希望主廚重新烤一份麵包,沒想到卻無端被攻擊,「遭李雅楹和王子苓當場罵我『不要臉晚來還敢『撒野』,別人的地盤,有得吃就偷笑,穿的像聖誕樹,賤人!』」

更多新聞:胡瓜錄影突消失!才切割小44歲妹爆「集體磨蹭」 失控怒甩阿翔巴掌

 
李珍妮澄清傳聞。(圖/翻攝自李珍妮臉書)

李珍妮覺得有些莫名其妙,因為從頭到尾她都不曾罵過李雅楹或王子苓,合理懷疑整個事件都是她們自導自演,「以王子苓過去幾十件傷害刑事罪名被判刑,如果我有罵她,以她個性早就打我了。」另外針對媒體報導,「王姓商人被帶去帝寶泡玫瑰浴」一事,李珍妮非常憤怒,她說:「我是一個單親媽媽,我親自教導自己的孩子,這種謠言被大眾當作茶餘飯後的笑料,不但傷害了我也傷害了家人,台灣社會不應淪為集體羞辱一位女性的劊子手。」

李珍妮表示,她已委任律師於新北市地方法院向王子苓提出刑事公然侮辱及加重誹謗罪告訴,並同時加告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新台幣5000萬,也於台北市地方法院向李雅楹提出刑事公然侮辱及加重謗罪告訴,並同時加告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新台幣5000萬,賠償金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做公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珍妮#王子苓#李雅楹#提告#名媛#李晨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