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祈錦鈅產後首露面!狂瘦20公斤亮「性感半球」 曝砸百萬加拿大生娃內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8:22
祈錦鈅產後首度在台露面。(圖/趙世平攝)
祈錦鈅產後首度在台露面。(圖/趙世平攝)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閃婚,11月花近100萬在加拿大產下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已返台的祈錦鈅,今(28)日和老公合體亮相做公益。過去有「G奶周子瑜」的祈錦鈅,懷孕後罩杯再升級,她今穿著馬甲式小可愛亮相,胸前性感半球令人難以忽視。

更多新聞:開嗆老公女性友人「挑撥婚姻」傳婚變 祈錦鈅哭整天!內幕全說了

 
 
祈錦鈅生完小孩才2個月,激瘦20公斤,現體重僅43公斤。(圖/趙世平攝)

祈錦鈅出席出席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的義賣春聯活動時表示,懷孕時胖了20公斤,現已瘦回43公斤,笑說「我現在整個腰比之前漂亮,上圍好像一樣!」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實在讓人稱羨,儘管今台北僅15度,但她愛水不怕流鼻水,上胸大放送,老公也OK,沒在管她穿著。
 
祈錦鈅和老公尚未辦婚禮,但她沒一定要辦,「因為小孩還小,我想說他2、3歲可以當花童的時候,好像也不錯,有想過,但現在不急」。女兒才2個月大,祈錦鈅目前沒考慮生第二胎,直呼:「好可怕!可以先不要嗎?生小孩很痛耶。」 
 
 
更多新聞:黃偉晉《紅白》遭疑對韓女團開黃腔 Lulu心疼力挺:不可能騷擾

祈錦鈅(左)穿著清涼,老公不在意。(圖/趙世平攝)

她當初砸百萬遠赴加拿大生產,今細數開銷,「他們是一項一項算,比如插針就一萬塊,還不包括其他東西,藥無痛、麻醉都要分開算,光醫療要60幾萬」,儘管生產就要花光她存款,但祈錦鈅錢花得合理,畢竟不是當地人,沒繳健保費用,且小孩一出生就有加拿大國籍,那也是她選擇在加拿大生產的原因之一,「不管他在哪裡受教育,只要他未來有任何想去的地方,都是他的自由,我只是多給他一個機會,想要給小孩最好、為孩子付出,我相信每個父母都是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祈錦鈅#國民女神#G奶周子瑜#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7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