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韓女團開黃腔 Lulu心疼力挺:不可能騷擾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7:02
黃偉晉(右)被質疑對「LE SSERAFIM」開黃腔,Lulu發聲力挺。(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TVBS)
黃偉晉(右)被質疑對「LE SSERAFIM」開黃腔,Lulu發聲力挺。(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TVBS)

韓國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因在介紹台灣小吃時,發言斷句不慎引起誤會,意外遭粉絲炎上。偉晉深夜發道歉文,也有在現場粉絲PO影片還原現場,今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發聲力挺偉晉,更掛保證「他完完全全沒有那個意思,訕笑騷擾更是不可能,這點我百分百替偉晉背書」。

更多新聞:黃偉晉「紅白」爆開韓國女團LE SSERAFIM不雅玩笑 發文致歉:是誤會

 
 
韓國女團LE SSERAFIM首度來台。(圖/讀者提供)

黃偉晉本來就是LE SSERAFIM的鐵粉,昨在LE SSERAFIM享用台灣小吃地瓜球時,一旁說:「好想要插她們下面的…(停頓)選的那一顆地瓜球。」造成誤會他發文道歉,解釋是想表達,「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分享同一包美食是很開心的事」,強調絕對沒有任何別的意思。
 
今Lulu見偉晉被粉絲出征,相當不捨,在限動發長文力挺,「聽到昨天偉在我們主持人群組道歉其實很心疼他,因為當時在台上的我,忙於處理桌上所有道具,其實根本沒有聽到他說什麼,對我來說這一個放送事故」。

 
更多新聞:林心如慶48歲生日!「10年對比照」曝光 網驚呆:根本長一樣

Lulu發文力挺偉晉。(圖/翻攝自Lulu IG)
  
Lulu表示,為了《紅白》主持開了無數次會議,主持的另外5個人也是因為偉晉的帶領,而更加認識這組貴賓,「他對偶像的尊重與真心,在我們日常的排練是表露無遺的」。
 
Lulu認為,而面對長達7小時的主持偶有閃神,「但也因為這一句心的話被無限炎上,確實遺憾,說者無心但若聽者有意,他在第一時間表達抱歉之意,也希望粉絲們能保持理性。」
 
她感謝粉絲的配合,大讚「超高素質」,也感嘆「要完成一場大型錄影真的很不容易」,首次接下《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Lulu和其他主持都頃盡全力,她自認還有進步空間,謝謝大家包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ESSERAFIM#黃路梓茵#黃偉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5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