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46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更多新聞:慟!茄子蛋阿嬤離世暴哭 「逗趣遺照」曝光背後藏洋蔥

 

用一首首創作展現出理想混蛋的音樂實力。(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選在超級周末夜開唱,高雄巨蛋有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愛河畔有超萌黃色小鴨入港、台北小巨蛋迎來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演出,無畏強碰這些演出,高人氣的他們締造2場完售佳績,透過歌聲傳達給樂迷們勇氣與追夢精神,團員細數巡演場次即將來到最後的「奇7點」,與粉絲彼此間充滿不捨,雞丁感性說:「很想念各位鄉親們,在不同城市看到熟悉的面孔在台下讓人很安心!有粉絲說錢錢沒有不見,是變成美好回憶存在世界各地,不管以後走到這裡或是很遠的遠方,希望都有你們的陪伴。」

更多新聞:安溥不藏了!高叉洋裝「絲襪被抓破」 性感畫面曝光

 
4人化身闇黑影者。(圖/何樂音樂提供)

高雄場四人展現滿滿誠意,除了樂團形式演出,每個人精心安排solo自選曲橋段,首先由雞丁打頭陣,笑稱這是「獨挑大樑,才藝表演時間」,喜愛K-POP的他用鋼琴自彈自唱方式把韓國女團NewJeans夯曲〈Ditto〉詮釋成抒情版本別有一番風味,不忘笑虧「特別是今天高雄有Super Junior,謝謝你們選擇來看理想混蛋」,深情款款讓現場彷彿變成另類韓星見面會fu,對於首次在演唱會上翻唱韓文歌,他更強調明天就不會唱囉,僅此今天限定。

演唱會雖然劃下句點,理想混蛋趁勢宣布將舉辦新專輯《半熟理想》簽唱會,場次為2月24日下午一點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晚上六點半台中廣三SOGO百貨、2月25 日下午兩點台北信義遠百A13北面廣場,屆時現場將演出新專輯歌曲、與粉絲們近距離簽名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想混蛋#奇異點#雞丁#Super Junior#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8

0.1344

0.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