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2:06
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一起踏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北小巨蛋舞台「廝殺PK」開場,兩團在紅白舞台上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各自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拉票,來到pk賽,各自要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被問到若可以的話,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回答希望可以長高,被一旁的雲安吐槽:「長高這個超能力,我還好。」

更多新聞:黃偉晉想插LE SSERAFIM地瓜球被罵翻 關鍵真相曝光

 

告五人許多歌迷帶著周邊哈密瓜手燈到場應援。(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方Q則希望可以變成隱形人、小玉想要瞬間移動,阿奎則是希望「學會煮飯」,答案讓大家哭笑不得。而引起網友熱議的「吃咖哩飯要不要拌」一題,則被告五人哲謙一句反問讓大家笑翻:「是希望有人陪伴一起吃嗎?」

更多新聞:「不讀書戲子」涉歧視?陳沂槓上郭昱晴 被出征改口道歉了

 
宇宙人先踏上小巨蛋暖身。(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次紅白也是宇宙人「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前哨戰,先踏上小巨蛋暖身,去年奪下金曲樂團時,宇宙人曾透露穿著幸運紅內褲參與盛會,今天身為紅隊嘉賓,被問是否再次著用?方Q笑說:「雖然沒穿紅內褲,但今天的打扮很用心,不是正紅色,是有點時代感的暗紅色、橘紅色,也很符合20週年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宇宙人#咖哩飯#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黃偉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