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讀書戲子」涉歧視?陳沂槓上郭昱晴 被出征改口道歉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06:59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郭昱晴。(圖/胡瑞麟攝)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中來賓王志安的言論,引發歧視身障者爭議,曾在《麻辣鮮師》中飾演「萬老師」的郭昱晴日前發文,表示這件事情被無限上綱成政治陰謀論,「更多人更帶起了風向,另類的歧視又起?『 不讀書的戲子憑什麼可以是安全名單?』」對此,網紅陳沂有話說,疑惑表示:「什麼時候『戲子』兩個字變成歧視了?」槓上郭昱晴。

更多新聞:熊霓遭胡瓜怒轟出面了! 爆約會「徐薇帥兒」親曝下一步

 

郭昱晴認為「戲子」有歧視意味。(圖/張哲鳴攝)

郭昱晴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名之姿,順利入主立法院,從藝人身分轉戰政壇,不過卻遭批評是「不讀書的戲子」,被質疑有何資格列入安全名單,對此她發文談及過去所學,表示當年只有21%錄取率的大學聯考,自己考上了淡江法文系,申請了紐約Parsons School,可惜因為私人家庭的因素,沒有辦法完成研究所學業,肄業回國,「關於『戲子』:當然在這些人的言下之意,又是另一種貶損,並帶有輕視歧視意味的字眼!」

更多新聞: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萬老師郭昱晴轉戰國會。(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粉專)

對此,陳沂於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什麼時候『戲子』兩個字變成歧視了?還是我應該改口說跑龍套,戲子太過抬舉。對不起,我道歉,請側翼不要再出征我。我為我自己的認同而道歉。」陳沂也在留言處大虧:「不讀書會不會連『戲子』的定義都弄錯?」並回覆網友:「你說我是網紅,我也不覺得被『歧視』,因為網紅就是網路上的紅人,有什麼問題。叫我網路我才生氣,我不是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昱晴#陳沂#萬老師#麻辣鮮師#歧視#夜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83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