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軒洋不忍了!合照無預警「偷親男星」 崩潰一幕冒出髒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09
朱軒洋(左)和曾敬驊一起出外景。(圖/八大提供)

由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八大電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最新一集中將迎接第二個任務,前往花蓮擔任山林協作員。朱軒洋上山時體力不堪負荷,笑虧自己做了蠢決定,讓他非常懊悔,「原本想說上山要去沖咖啡,後來我想怎麼帶那咖啡?我還把那2大袋咖啡豆背在裡面!」也因此他一度跟不上大家的腳步,當下心情很有壓力,曾敬驊說朱軒洋當下就像有防護罩,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更多新聞: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曾敬驊體驗高山協作員的工作。(圖/八大提供)

曾敬驊和朱軒洋挑戰高山協作員的工作,帶著小朋友們走進山林,但過程讓朱軒洋險些崩潰,直到山頂才露出笑容,直言當下:「心裡很多髒話。」被問及過程中最享受的時光?兩人不約而同表示:「沒有小朋友的時候。」

更多新聞: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朱軒洋挑戰高山協作員的工作。(圖/八大提供)

當天上山遇上下大雨,兩人身上從後腦杓到腳都是濕的,帳棚內也濕透,曾敬驊竟然還能睡著,讓朱軒洋佩服他的秒睡功力。熱情的山林協作員很快的與曾敬驊、朱軒洋無話不談,在合照時曾敬驊還遭偷親,突如其來的舉動令曾敬驊來不及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軒洋#曾敬驊#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山林協作員#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6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