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霓遭胡瓜怒轟出面了! 爆約會「徐薇帥兒」親曝下一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5:58
熊霓出席粉絲活動。(圖/林彥君攝)

胡瓜和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獨寵」緋聞引發熱議,更傳出丁柔安氣炸,還為此投入佛門,近日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熊霓的感情狀況再次浮上檯面。熊霓今(27)日現身桃園賣場舉辦的粉絲活動,現場不免被問到緋聞,她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熊霓出席粉絲活動。(圖/林彥君攝)

胡瓜昨出席餐會,大方談論近日的新聞事件,他不滿江大成和熊霓去年10月就被拍到,但卻未出面幫忙他澄清,不滿轟江大成,「你10月份被拍到,你也應該出來幫你女朋友喊冤一下吧!我最不忍受是因為我太太的關係,你10月被拍,10月20幾號我們金鐘獎,可是新聞標題被寫說我因為她(熊霓),太太才不出席,很難開口,因為她(丁柔安)的阿嬤剛過世,我比較生氣,你們倆出來澄清,為什麼要等到被拍到才在說這種事情,我比較心疼我老婆。」表示至今熊霓都沒向他說明狀況。

 

熊霓雖深陷感情風波,但她心情未受影響,敬業露出笑容跟鏡頭揮手。活動結束後,面對記者上前關心:「是否會對胡瓜感到抱歉?」、「跟江大成的現況還好嗎?」熊霓聽到後僅說:「現在就是以工作為主,謝謝大家關心。」隨後經紀人上前護送,表示接下來在彰化有工作,帶著她快速離開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霓#胡瓜#丁柔安#江大成#寶馬男#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119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