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快搶!紅髮艾德下週高雄開唱 保留票無預警釋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5:12
紅髮艾德下週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主辦單位稍早宣布釋出零星保留票券。(圖/寬宏藝術提供)(圖/寬宏藝術提供)
紅髮艾德下週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主辦單位稍早宣布釋出零星保留票券。(圖/寬宏藝術提供)

紅髮艾德(Ed Sheeran)擁有眾多膾炙人口金曲,今年更是解鎖英國百億串流數,成為史上第一位榮獲「Gold BRITBillion Award」(全英百億級大賞)殊榮肯定的歌手。他2月3日將首度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昨(26)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宣布,陸續釋出國外保留票券,搶不到票的粉絲盡快把握機會搶票。

更多新聞:就是買不到!動力火車高雄巨蛋2萬張票賣光  他們激動發聲了

 

卡倫史考特(左圖)擔任紅髮艾德的暖場嘉賓。(圖/翻攝自紅髮艾德、卡倫史考特IG)

在此次巡迴中,紅髮艾德不斷締造驚人紀錄,2023年「Ed Sheeran+-=÷ × 2024 TOUR」於北美演出,更是造成廣泛迴響,接連橫掃洛杉磯的蘇菲體育場和紐澤西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創下美國有史以來單日演唱會入場人數最高紀錄。

另外高雄站的暖場嘉賓,他特地邀來英國歌手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演出,給足歌迷聽覺享受,暖場嘉賓預計晚間7點登台開唱,7點45分時進行換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髮艾德#高雄國家體育場#保留票券#釋出#卡倫史考特#Ed Sheeran#全英百億級大賞#美國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7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