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快看!陳沂合體歐漢聲嗨喊「我們愛你」 網狂虧:情何以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4:22
陳沂(右)公開與歐漢聲的合照,笑說2人的共通點是都愛羅志祥。(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右)公開與歐漢聲的合照,笑說2人的共通點是都愛羅志祥。(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胡瓜昨(26)日和老婆丁柔安帶著子弟兵「歐弟」歐漢聲、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事後陳沂在社群分享和歐弟的合照,更刻意標註羅志祥(小豬)的帳號,搞笑說:「我跟歐弟之間的連結,就是我們都愛羅志祥。」讓大批網友狂虧「情何以堪」、「看破不說破」!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噤聲14天道歉了!公開「7點聲明」再喊:開票有瑕疵

 

羅志祥和陳沂、歐漢聲有不少淵源。(圖/寬宏藝術提供)

小豬曾和歐弟組成團體「羅密歐」,但歐弟當年和Makiyo交往,入伍時曾拜託小豬幫忙照顧女友,豈料竟爆發三角戀,兄弟因此失和。但多年後小豬澄清,自己是在Makiyo和歐弟分手後才交往,並非外界所稱搶好兄弟女友。

而陳沂曾在社群狂酸小豬是「亞洲空幹王」、「3拍5抱」等事,雙方還因此鬧上法庭,關係至今難解,不過小豬曾被抓包偷看陳沂直播,讓陳沂直喊:「迷妹生涯最高成就,羅志祥我愛你,我願意當你一輩子不祥的女人。請邀請我當演唱會特別嘉賓,我已經練好《戀愛達人》。」

 
更多新聞:找習近平對唱?黃明志親揭真實內幕 歌頌愛黨精神還跳科目三

陳沂曾和羅志祥鬧上法庭。(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這回陳沂和歐弟合體,她在臉書Po照笑說:「我跟歐弟之間的連結,就是我們都愛羅志祥。」更特別標註小豬的帳號,網友則虧說「這是什麼組合」、「就像你跟鳳梨的連結是風雨停(馮語婷)」、「再加個周揚青就完美了」、「什麼樣的連結說清楚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丁柔安#歐弟#歐漢聲#陳沂#羅志祥#小豬#Makiyo#三角戀#葉欣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9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