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班傑明」成真? 布萊德彼特被醫師懷疑動「拉皮手術」:花四百萬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40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近期拍攝新電影,但已經60歲的他卻被粉絲發現臉蛋依舊保養得宜,就有整型外科醫師點出他疑似是有動「拉皮手術」,並指出以四年前的臉部狀態,至少要花四百萬台幣才能達到回春效果,大讚手術做得很成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進到賽車場吸引大批粉絲跟隨拍照,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近期正在拍攝新的賽車電影,但已經60歲的他臉蛋還是保養得宜。

整形外科醫師強尼貝特里吉:「如果你在疑惑,為什麼60歲的布萊德彼特,就像是回春了,就一起看了他到底做了什麼。」

被整形醫生點名,布萊德彼特疑似是,砸了新台幣近四百萬去做了拉皮手術,在4年前他的臉看起來還是有歲月的痕跡,臉部肌肉自然下垂,而醫師就點出他近期的狀態,就像是有「進廠維修」。

 
整形外科醫師強尼貝特里吉:「在去年的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上,大家注意到他的轉變,看看他的臉變得有多年輕,當你看他的側面,你可以看到他下臉輪廓的改變,真的很印象深刻。」

點出在耳垂附近,可能看起來有拉皮手術傷疤,但也讓醫師大讚真的做的很成功,即便小布本人沒有對此回應,但影片已讓全往瘋傳。

其實醫美不只女性愛做,連男性也是想維持年輕。

因為根據銀行統計刷卡消費,以台灣的醫美市場來看,前100名醫美大戶中,有84%是女性平均年齡55歲,每次每個月都會花費約3.6萬元,但前百位有位男性,是豪擲百萬在醫美消費上,並且新竹醫美比例最高有百分之54,再來是雙北還有台中。

畢竟男性也有愛美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萊德彼特#影星#保養#拉皮手術#回春效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2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