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買不到!動力火車高雄巨蛋2萬張票賣光  他們激動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59
動力火車的「都是因為愛」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今開賣,在半小時內火速完售。(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的「都是因為愛」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今開賣,在半小時內火速完售。(圖/華研國際提供)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帶著「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2天返場高雄巨蛋開唱,今(27)門票開賣,瞬間湧入近3萬人在線等候,2萬張門票在半小時內全數完售,可見他們魅力驚人。

更多新聞:福原愛「神隱1個月」浮出水面 預告做1事網酸:日本混不下去?

 

動力火車很期待和粉絲在高雄巨蛋相見。(圖/華研國際提供)

另外,動力火車此次售票也祭出考題,題目分別是此次將在哪個場館,以及推出的新歌〈趁少年〉和哪個男團合作,這兩題自然是考不倒鐵粉。不過網路立刻出現黃牛兜售動力火車門票,華研國際呼籲:「請歌迷朋友們稍安勿躁,待票務系統整理完畢,1點30分後將釋票。」但清票後也立刻銷售一空。

近日動力火車和玖壹壹合作的新歌〈趁少年〉發行後,直衝KKBOX即時榜冠軍,MV已於昨(26)日上線,得知完售和冠軍訊息後,動力火車開心表示:「謝謝歌迷朋友們熱情支持,期待高雄相見一起大合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門票#完售#黃牛#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9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