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39
卜學亮(右)、大文劇中攜手追查命案。(圖/八大提供)
卜學亮(右)、大文劇中攜手追查命案。(圖/八大提供)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更多新聞:花系列男星控訴戶政事務所!接母來台遭打槍:如何證明她是你媽

 

大文本身就是懸疑推理故事的愛好者。(圖/八大提供)
參與《非殺人小說》演出,恰巧讓卜學亮及大文各自圓夢。卜學亮透露兒時的志願就是想當警察,可以抓壞人、除暴安良、保護善良的人,很有正義感的味道!長大後,雖然沒有往這條路走,他說:「我覺得自己的正義感和討厭壞人、講公理,跟警察的身分有相像的地方!」他在經典綜藝節目裡負責「超級任務」幫忙尋人,則是大文小時候的偶像。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噤聲14天道歉了!公開「7點聲明」再喊:開票有瑕疵

大文(左)、卜學亮有許多精彩對戲。(圖/八大提供)
 
 
大文分享和卜學亮合作時,會一起切磋推理,由於一開口都是好幾百字對白,讓大文說:「想說千萬不能在偶像前面漏氣,我一定要好好表現。」其中有一場戲兩人一次OK,拍得非常過癮。此外,大文還念念不忘的是,「亮哥知道很多好吃的東西,常常人一出現、點心也跟著來,是天使前輩。」卜學亮提起大文,竟是對她的頭髮印象深刻,「她當時是長頭髮,所以每一場戲都要注意是綁起來?還是放下來?當時就覺得還好我是男演員,輕鬆多了!」《非殺人小說》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每週三晚間六點於CATCHPLAY+影音平台全球首播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隋棠#卜學亮#大文#劉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6

0.2223

0.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