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神隱1個月」浮出水面 預告做1事網酸:日本混不下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2:01
福原愛突喊話要直播帶貨。(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好手江宏傑2021年離婚,跨國官司卻還沒落幕,近來福原愛時常更新小紅書,以「半個中國人」自居,因她向來受大陸民眾喜愛,但一個月沒露臉,突然宣告要直播帶貨,向網友頻頻示好,大陸網友開始不埋單了,嘲諷她:「日本混不下去了?」

更多新聞:找習近平對唱?黃明志親揭真實內幕 歌頌愛黨精神還跳科目三

 
福原愛時常在小紅書上與網友分享生活,最近卻似乎人氣下滑。(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超過一個月沒有更新社群,日前突然曬出預告影片,表示將要直播帶貨,親切喊話:「我是福原愛,大家都知道我是從小練乒乓球,從小學開始大陸教練帶我在大陸訓練,我特別喜歡大陸,我也喜歡大陸的東西,馬上要過春節了,我也特別喜歡大陸過春節的氣氛,28號來我直播間,和我一起過春節吧」。

更多新聞:慾火難耐!王大陸約會新歡當眾「口水交融」 濕吻畫面曝光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跨國離婚官司尚未落幕。(圖/翻攝自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IG)

先前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大陸部落客的觀點,指出福原愛和大陸關係密切,出現「福原愛是駐陸大使的最佳人選」說法,甚至還有網友希望她能成為日本和大陸之間的橋樑,拱她踏入政壇,不過她先前與陸資企業合作,借給她百萬名車,如今該公司卻經營不善,也和她停止合作,口碑下滑的她,似乎也不再這麼受大陸網友歡迎,被酸「不知道多少人會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桌球名將#離婚#直播帶貨#滑鐵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034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