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密特務:阿蓋爾》首映會演員全出席!喵星人「阿飛」也現身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10

由《金牌特務》系列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機密特務:阿蓋爾》,近日在英國舉行世界首映,主要演員全部出席之外,片中相當搶戲的「喵星人」阿飛也現身首映現場,模樣超萌。

圖/翻攝自YT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首映會盛大開場,主演杜娃黎波身穿紅色亮片裙登場,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在英國舉行世界首映。

演員杜娃黎波:「跳舞那幕真的很有趣,亨利卡維爾也是很棒的夥伴,我們玩得很開心,真的,然後馬修范恩真的很棒,而且給了我們很特別的拍攝體驗,我真的很開心。」

不只排場超級盛大,各個演員都出席,更是有位驚喜嘉賓。

 
就是在片中相當搶戲的「喵星人」阿飛,不只首映現場有超放大版貓包,牠本喵也現身首映現場模樣超萌。

導演妻子克勞蒂亞雪佛:「原本還有一隻貓,就像電影中的貓一樣但馬修對我說,他是個糟糕的演員,我不能和他一起工作,所以我對我的女兒說,可以用你的貓嗎?」

導演的太太帶著貓咪走紅毯吸睛滿滿,也讓首映會有了小彩蛋,而讓人融化的還有這個活動。

設計師安東尼·盧比奧:「我們讓蕾拉打扮成珍妮佛洛佩茲參加金球獎,還有超級盃的蕾哈娜,而彩虹夾克靈感來自碧昂絲。」

有Met Gala現在就有Pet Gala,設計師打造寵物晚會,在紐約展示他最新的犬類時裝系列,而就像Met Gala是慈善募捐晚會一樣,這場寵物晚會讓設計師出售的商品,33%都會捐給動物救援,不只讓毛小孩萌翻舞台,也做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喵星人#機密特務:阿蓋爾#杜娃黎波#首映#馬修范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315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