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亨利卡維爾當最帥情報員! 挑戰諜報喜劇 John Cena、Dua Lipa再合作

記者 洪儀婷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9:16

超人亨利卡維爾這次化身特務!在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挑戰諜報喜劇,另外凱文哈特轉戰戲劇圈後,新作主演動作片《偷破天際線》,兩部都將在新春檔期登場。


 
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預告:「我衷心希望你的舞技跟穿著品味一樣好,只有一個方法才知道。」

亨利卡維爾化身機密特務,企圖破獲全球秘密組織,和女間諜杜娃黎波鬥狠,但等等這其實都是一位女作家幻想情節,然而腦洞大開還在後頭。

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預告:「「阿蓋爾」系列小說暢銷作家,艾莉康威,我是鐵粉,真的嗎你是做什麼的?間諜。妳願意幫我簽名嗎?」

 
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亨利卡維爾是飾演小說家的布萊絲·達拉斯,筆下虛構人物,沒想到書中內容,竟影射現實的地下邪惡組織,讓她深陷危機。

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預告:「該讓妳見見真正的特務阿蓋爾了,喔我的天啊,喔我的天啊,喔,我的天啊。」

由亨利卡維爾領軍,還包括John Cena,山繆傑克森等卡司即將登上大銀幕。另外凱文哈特也帶來動作喜劇。

電影《偷破天際線》預告:「我不確定這份工作有沒有可能辦到,只要有辦法我們一定會找到,我們得攔截五億元,但我們不搶那些黃金,而是要搶飛機?整架飛機?」

凱文哈特劇中,帶領各地盜賊,要在四萬英尺高空,將一架飛機五億美元黃金劫走,並阻止一樁恐怖攻擊,山姆沃辛頓尚雷諾也尬一角,兩部動作片新春檔期登場滿滿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人亨利卡維爾#特務#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諜報喜劇#凱文哈特#偷破天際線#新春檔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9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