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暴雷!預告星國開唱「有2位嘉賓」 粉絲一看全笑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7:01
五月天將在新加坡開唱,阿信搶先暴雷演唱會的精采橋段。(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在新加坡開唱,阿信搶先暴雷演唱會的精采橋段。(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回到那一天」演唱會,明(13)起一連2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演唱會,而新加坡站是此套巡演的最終站,昨(11)晚主唱阿信在社群搶先暴雷,已經找了2位「特別來賓」助陣,照片公開後讓粉絲都笑了。

更多新聞:恭喜!丹妮婊姐「美國登記結婚」 情定交往3年黑人男友

 

阿信公開諾亞方舟新加坡最終場的特別嘉賓,是相當可愛的大、小喵星人。(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阿信在臉書表示:「這次不只五位團員在新加坡的方舟上,還有兩位特別嘉賓噢!」更將嘉賓照Po在留言區,而嘉賓其實是大、小喵星人,讓粉絲哭笑不得,阿信也搞笑說:「你們要準備很多伙食了!」不過同時忙著兩套巡演工作,阿信似乎忙暈頭,自招「被諾亞方舟回馬槍嚇一跳」。

更多新聞: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五月天接下來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五月天將在3月23日、24日以及成軍日29日、30日、3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和歌迷相約回到相遇那一年,阿信感性說:「你們這麼用心活著,一直陪著五月天,能在你們面前為你們演唱和表演,我們感覺一點遺憾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演唱會#諾亞方舟#阿信#喵星人#特別來賓#新加坡#回到那一天#高雄世運主場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