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30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圖/翻攝自ETtoday

 
記者vs.歌手陳綺貞:「(陳小姐),謝謝謝謝。」

穿黑色外套戴帽子戴口罩,披著一頭長髮似乎也頂著素顏,一身輕便裝扮不想被認出來,她其實是歌手陳綺貞,11日上午現身台北地檢署!

記者vs.歌手陳綺貞:「謝謝大家。」

 
不願多說,跟律師搭上保母車迅速離開,因為跟前男友,也是昔日恩師的鍾成虎,發生合約糾紛兩人鬧翻,鍾成虎以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首次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

圖/TVBS

歌手陳綺貞《躺在你的衣櫃》:「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它現在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

陳綺貞這幾年可說是台灣大陸兩邊跑,去年在大陸有多場演出,2024年跨年則擔任台東跨年場壓軸,這也是相隔七年再度站上台灣跨年舞台,作風本就低調的她,近期卻跟曾交往10多年的舊愛鍾成虎鬧得轟轟烈烈,被鍾成虎控訴8大惡行,包含提高唱酬跟版稅痛批根本是假面女神,陳綺貞當時也透過律師發聲明,還柔情喊話並要求對方道歉。

隔空交戰變成法院見,陳綺貞庭後表示偵查中不方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謝謝關心」。

圖/TVBS

歌手陳綺貞《太聰明》:「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分手後退回朋友關係的兩人,如今這段友情也葬送在雙方戰火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陳綺貞#鍾成虎#合約問題#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