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嘉義首映! 九尊神明「排排坐」一起看片


發佈時間:2023/11/1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5:22

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準備上映,昨天(11日)到取景地嘉義舉辦首映,連神明都來看!嘉義市內九尊玄天上帝神尊,成為座上賓,畫面十分特別。

圖/甲上娛樂提供

 
主持人黃豪平:「主創團隊讓我們掌聲歡迎,黃文英導演,周渝民唐美雲。」

演員一個接一個走出場,觀眾掌聲沒有停過,準備上映的國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選在導演家鄉嘉義舉辦首映,現場氣氛超熱鬧,還來了特別觀眾。

主持人黃豪平:「我們的市長跟導演,都親自帶著神尊,進到我們的戲院當中。」

 
嘉義市長黃敏惠也來了,還一次邀集全市九間廟宇的玄天上帝神尊進駐戲院,和觀眾一起來看片,也盼神明庇護票房創佳績,畢竟電影也有來嘉義取景。

藝人周渝民:「我喜歡畫面,也很喜歡導演在訴說家庭,那種愛的那種情那種包容,還有他想要的訴求,我終於看到片子之後,我心裡算是有蠻大的感觸。」

電影《莎莉》預告:「我不想瞞你,我只希望我們兩個好好在一起,妳到底在抗拒什麼,我覺得我的稜角都被磨光了,老是在妥協有什麼用呢。」

除了出席活動的周渝民、唐美雲,《玄天上帝》卡司超華麗,還包含林依晨阮經天等人,描述一家三代的信仰傳承,追尋生命價值也當然有愛情成份,近期還有這部國片也備受期待。

電影《莎莉》預告:「姑姑,我幫你裝一個交友軟體要不要,交友軟體,叫妳...莎莉,愛心。」

劉品言在《莎莉》飾演渴望愛情的純樸農婦,意外在交友軟體上遇見一名法國男子,跨國追愛!片中和林柏宏合作。

電影《莎莉》:「只要有開始,永遠都不嫌晚。」

 
電影日前已經在釜山影展首映,獲得熱烈好評,不只在地也很國際,網戀題材讓現代人也心有戚戚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首映#九尊#神明#林依晨#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