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直球對決「南下追愛」遭拒 林依晨4字曝私下愛情觀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8:31
阮經天在《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狂追林依晨。(圖/甲上娛樂提供)
阮經天在《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狂追林依晨。(圖/甲上娛樂提供)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仔仔)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11月17日將全台上映,電影以當代獨立女性視角,看見新舊時代更迭下的台灣三代家庭流變,有多場感情對手戲的林依晨、周渝民皆對角色很有共鳴;今劇組釋出「愛情篇」幕後花絮,林依晨聊到自己飾演的「芙月」的個性,跟她追求事業上的完美很有關係,「很難找到一個跟她心靈契合的人,不過一旦遇上了就會非常固執的選擇。」她直言自己跟芙月的愛情觀很像,「每個人的人生都很短暫,我跟芙月的想法比較接近,就是寧缺勿濫。」

更多新聞:安潔莉娜裘莉發文聲援加薩兒童 影帝爸不挺:我很失望

 
林依晨、周渝民在片中有許多感情對手戲。(圖/甲上娛樂提供)

聊到成熟大人的愛情觀,周渝民表示不再是年輕時的一見鐘情,那樣的激情開始、結束,「我覺得是互相扶持跟理解,一段成熟的關係裡面更多的是成全。對於『春山』來講,一個成熟的愛情觀是,我可以不理解你,但是我願意成全你,因為成全你之後,我心裡也釋懷了。」

阮經天飾演富商「聿先生」,對待感情直球對決,開著跑車從台北到嘉義找芙月,他認為聿先生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芙月剛好是另外一個相反的類型,她跟聿先生周圍會出現的人完全不一樣,她很有理想,常常很掙扎。」導演黃文英也說:「現代女性在愛情裡遇到的問題正是如此,喜歡你的人,你不見得喜歡他,你很喜歡的人也不見得能完全屬於你。」

更多新聞:萬芳唱一半突然喊卡!全場開燈「嚴肅對話」流出:一定要講
 
林依晨、周渝民都對片中角色的愛情觀有共鳴。(圖/甲上娛樂提供)
而電影主題曲隨著正式預告上架曝光,引發網友高度詢問,這首〈住在我靈魂裡〉是由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得主——法蘭填詞譜曲並演唱,法蘭表示她從「以為背負著、被束縛」到「發現原來這是珍貴無比的禮物」的情感轉變的角度切入歌詞創作。 完整版MV今晚8點正式上架,電影於11月17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愛情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46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