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球黃金線》歡慶3000集 蘇宗怡對帥尪甜蜜告白:我很崇拜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4:54
《地球黃金線》播出第3000集,蘇宗怡深感榮幸。(圖/TVBS)
《地球黃金線》播出第3000集,蘇宗怡深感榮幸。(圖/TVBS)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開播邁入第12個年頭,介紹逾5000台汽、機車,主持人蘇宗怡說:「12年真的很不容易,12生肖都可以走過一輪了。」如今節目即將播出第3000集,製作單位除了製播特別企劃外,也精心準備蘇宗怡近期入手的「法系小跑車」造型蛋糕,慶祝寫下新里程碑,讓她覺得窩心。 

更多新聞:Joeman出手了!「私密對話外流」暴怒開轟外洩者 上萬網友揪吃瓜

 

蘇宗怡很崇拜老公的知書達禮。(圖/翻攝自蘇宗怡臉書)

《地球黃金線》3000集特別企劃邀請了13位汽車達人共襄盛舉,現場最吸睛的,還是首度現身攝影棚,目前台灣唯一一台的Alpine A110S。蘇宗怡透露,這台車其實是老公瞞著她偷偷買的,雖然事前完全不知情,但鑒於老公是自己踏入車界的啟蒙老師,相信他買的車都是值得的。


對蘇宗怡而言,老公就是一個行動博物館,「在車這一領域,我很崇拜他」。Alpine A110S除了動力強悍、外觀獨特,深深吸引蘇宗怡夫婦倆,零置物空間的設計,也多了一股「法式浪漫」魅力,「連放雨傘的地方都沒有,只能我們兩個坐,是不是很浪漫。」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Emma驚喜客串韓劇「同框李敏鎬、孔孝真」 擁超狂證照可出國開課

《地球黃金線》3000集特別企劃將於11月9日晚間10點,在TVBS56頻道播出,邀請觀眾與粉絲看節目抽好禮,只要完成3步驟,拍照或截圖節目上大大的「3000」字樣,並掃描右下QRcode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 (https://bit.ly/3MApjHc) ,把照片或截圖,連同想對節目說的話,在11月10日晚上11點59分前,一起回傳到LINE聊天室,即可參加抽獎,眾多汽機車獨家周邊等你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TVBS#汽車#蘇宗怡#開播#3000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