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芳唱一半突然喊卡!全場開燈「嚴肅對話」流出:一定要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7:24
萬芳5日在高雄至德堂開唱。(圖/原點概念提供)
萬芳5日在高雄至德堂開唱。(圖/原點概念提供)

萬芳5日在高雄至德堂舉行「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她以桃紅色裙裝仙氣出場,吟唱〈慢火車〉、〈孩子氣〉時而跳躍、時而奮力揮手,引來台下觀眾們熱情尖叫,她直呼:「快來照耀我,高雄的太陽很熱情!」對於至德堂這舞台相當熟悉,提及以前常來表演舞台劇、開演唱會,今年不選擇大型場館,而是想回到這樣的場地,「與大家說說唱唱、近距離聊聊這幾年我們逐漸長大的人生」。

更多新聞: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萬芳與粉絲無話不談。(圖/原點概念提供)

每場演出絕對是城市限定,萬芳為了寵愛高雄場粉絲,精心準備了彩蛋台語歌曲〈春風戀情〉與鄉親搏感情,有趣的是,萬芳在演唱〈模樣〉時,鋼琴前奏才下,她卻立刻喊停、還指定要開場燈與全場對話,她直言:「我一定要講這件事!你們知道我有出專輯嗎?常常在路上被認出來,然後被問好久沒出專輯、還會發片嗎?我都說我有,還有自己寫歌!最近還有推出新歌,謝謝你們來!」突如其來為專輯《給你們Dear All》宣傳的可愛舉動,讓台下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萬芳明年將移師台北開唱。(圖/原點概念提供)

演出裡萬芳親民走進觀眾席,與粉絲無話不談、開放現場點歌,熱情的高雄歌迷更是在台下準備著超大應援旗幟,要用幸福守護著萬芳,讓萬芳樂不可支,她說真心喜歡這樣自在的很像跟老朋友相聚,這樣的相聚我很珍惜!」接著台下粉絲大聲喊話:「謝謝你繼續唱!」此話讓台上的她超級感動,演唱會尾聲萬芳獻唱〈新不了情〉、未曝光新歌〈我想對你說〉、〈Love Yourself〉劃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芳#至德堂#春風戀情#鋼琴#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