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25歲就被叫姐! 女歌手霸氣回應:想把「姐姐」這詞變性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9:22
Karencici是知名潮流歌手。(圖/翻攝自Karencici臉書)
Karencici是知名潮流歌手。(圖/翻攝自Karencici臉書)

美籍華裔女歌手Karencici(林愷倫),推出了全新單曲《JieJie》(音同姐姐),歌詞當中傳達給聽眾的訊息是「不論女性的年齡如何,都應該勇敢去愛」,跳脫社會框架。有趣的是,現年才25歲的她也分享自己「已經有被叫姐的經驗了」。

Karencici 推出全新單曲《JieJie》。(圖/翻攝自Karencici  YouTube)

 
眾所期待的單曲《JieJie》推出,令人驚喜的是,這次單曲封面是她小時候的照片,相當稚嫩童趣,《JieJie》歌詞相當性感火辣,傳達著自由戀愛的意味,強調不論女性年齡為何,都值得去談一場戀愛,充分展現「姐姐」的霸氣。

Karencici才25歲已經有被叫姐的經驗。(圖/翻攝自華研國際提供)

Karencici笑說「我今年才25歲,就已經有被叫姐的經驗了」,她一直想知道「姐姐」這個詞是褒還是貶?因為很多人會介意覺得被叫老了,「我就想要把『姐姐』這個詞變得性感,姐姐也有姐姐的魅力和美好。」

Karencici 近日在公園熱舞。(圖/翻攝自Karencici  IG)

 
近來她也在社群上發布了在公園跳舞的影片,她突襲了在公園跳休閒舞的「姐姐們」,和現場的姐姐熱舞,Karencici直呼非常好玩,「我希望在她們的年紀的時候,也可以做一個很健康很性感很漂亮的姐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arencici#女歌手#姐姐#JieJie#戀愛#歌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217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