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驚傳拍戲掛彩!臉蛋遭砸傷 「聲音超大」瞬間腫起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6:07
吳婉君(左)在《愛的榮耀》遭砸水球跟菜籃,傅子純跳出來英雄救美。(圖/民視提供)
吳婉君(左)在《愛的榮耀》遭砸水球跟菜籃,傅子純跳出來英雄救美。(圖/民視提供)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天鴻集團董事長女兒,因為集團倒閉,她從高貴名媛變成過街老鼠,甚至被當眾砸水球跟菜籃,模樣相當狼狽,最後傅子純英雄救美,帶她離開現場。為了這場戲,吳婉君吃了不少苦頭,而她則相當敬業,還特別要求道具組把菜渣倒多一點在她身上,讓角色的對比更加鮮明,沒想到拍攝時竟不慎掛彩受傷。

更多新聞:林依晨崩潰了!破尺度與言承旭上演激情戲 悲痛神情令人鼻酸

 
 
吳婉君臉蛋遭大水球K到後立刻紅腫起紅疹。(圖/民視提供)

吳婉君坦言,要被群眾包圍抗議丟菜,演出當下自己的心裡狀態是很害怕,因為不知道他們會怎麼丟,加上除了蔬菜現場還有水球,而且水球裝得不夠飽滿,大家需要更用力丟才會破掉,雖然導演有提醒大家不能砸臉,但最後還是失手了,吳婉君甜美的臉蛋遭大水球K到後立刻紅腫起紅疹,只能當場冰敷處理。
 
傅子純也上前關心,表示聽到水球打在吳婉君身上的聲音,就知道一定很痛,「只能說吳婉君辛苦了,為戲大犧牲」,而劇中英雄救美也讓他忍不住說:「溫瑞德真的好帥!」感謝導演讓他帥氣的出場救援,笑稱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有人對峙爭執,假如雙方有武器那當然趕快報警,但如果是口語的爭論,就也會像溫瑞德一樣出來化解,畢竟人和很重要。

 
更多新聞: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吳婉君首度跟傅子純搭檔,笑稱他就像熱情的里長伯。(圖/民視提供)

吳婉君透露,這場抗議的戲前後被砸了超過100顆的水球,尤其飾演特助張世賢站在前面,幫她擋了不少顆水球,而最後傅子純的登場救援,都讓她內心充滿感激,很感動大家一起努力在當下演出,也很期待這場戲的播出。
 
第一次拍民視八點檔的吳婉君,表示首播之後就得到蠻多肯定與鼓勵的話,對於首度跟傅子純搭檔合作,她笑說:「子純哥就像熱情的里長伯。」對她很是照顧。兩人也越來越有默契,拍攝效率快狠準,尤其私底下很會炒熱氣氛,甚至傅子純有「溫太太」外號,熱情又熱心,傅子純則說:「大家要趕快混熟,對戲也是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8點檔#愛的榮耀#吳婉君#本土劇女神#掛彩#傅子純#英雄救美#砸水球#丟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3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