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0:00
被稱為冬天聖物的暖暖包便宜實用,但家有毛小孩家庭,使用時務必要小心。圖/Shendra提供)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畫面是貓咪翻倒垃圾桶,可能是暖暖包還有餘溫,貓咪玩得起勁,就把暖暖包抓破,黑色粉末洩漏一地,虎斑毛寶貝一下把細沙撥散,一下又把他撥成一堆,靈巧的模樣,主人看得都笑出聲了。

 
撥著撥著毛孩子,突然想上廁所,竟然把黑色粉末當成貓砂,直接在上面撇條,主人當下傻眼。倒是毛孩子不慌不忙,熟練的用暖暖包粉末覆蓋起自己的ㄅㄧㄢˇㄅㄧㄢˇ。

影片在愛貓群組友人之間流傳,萌翻了一堆人,但是新北市動保處長楊淑方提醒,暖暖包成份包含鐵粉、活性碳、蛭石、食鹽,是利用鐵生鏽的氧化反應產生熱,其成份和貓砂不同,擔心含有未知成份,造成貓咪誤食、過敏或燙傷可能。尤其貓咪有用舌頭理毛的習性,有的貓咪之間也會有互相舔舐的親暱行為。如果不慎讓暖暖包破損內容物外漏,也要妥善清理,避免毛寶貝受到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暖包#毛小孩#誤食中毒#寵物#喵星人#食道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71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