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遭AI變臉!傳本人發怒「擬提告」 白宮發言人也震驚


發佈時間:2024/01/2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11

西洋天后泰勒絲日前才遇到跟蹤狂想闖進家中,近期又有人拿她的照片「AI換臉」做成不雅照,據傳本人相當不悅,更不排除法律行動,這回甚至連白宮發言人都對此回應「相當震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躺在病床上,手裡還抱著位男嬰從輪廓觀察,很明顯是在模仿,西洋天后泰勒絲,只是AI感實在太重,而類似這樣的照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而且擬真度甚至更高,更過分的是不只讓泰勒絲穿著清涼,還擺出不雅的POSE,人紅是非多,不曉得做這樣照片的X網友有何居心,不只粉絲火大,甚至連泰勒絲,都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CNN報導:「假照片在網路上像野火一樣傳播,他們將其描繪成具有性暗示的姿勢,粉絲們紛紛為她辯護,使得『保護泰勒絲』,這句話成為了X上的流行語。」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我們對於剛剛發布的圖像流傳的報導感到震驚,更準確地說這是一個虛假圖像,這令人震驚。」

 
事件的影響就連白宮都做出回應,而在泰勒絲在提出警告後,部分帳戶開始刪除這些貼文,但照片要徹底清除,卻沒這麼容易。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但可悲的是,我們常常知道執法不嚴,對婦女和女孩產生了極大的影響,可悲的是,女性是網路騷擾的首要目標。」

私生活的騷擾不僅如此,日前她的紐約住處才被人多次試圖闖入,驚動鄰居報警處理。

經警方一查發現這名叫David的男子,其實上周才闖入,釋放兩天又在22日被逮,短短一周內徘徊3次,共計兩個月內甚至達30次,無懼公權力,現在已被勒令關押不得保釋,這樣的追星方式,已經造成偶像莫大的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宮發言人#不雅照#AI換臉#泰勒絲#X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