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69項金氏世界紀錄!泰勒絲穩坐歌后寶座 哈佛要開她的課?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31

歌手泰勒絲近期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破10億美金,破金氏世界紀錄,而官方日前也發文宣布,泰勒絲成為擁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Solo女藝人,總共69項記錄,超越碧昂絲和夏奇拉,而現在哈佛也可能會設立「泰勒絲文學課程」,教授也發文尋找粉絲當助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穿一身綠色禮服,設計簡單卻又讓泰勒絲的好身材一覽無疑,優雅又不失華麗,成為金球獎焦點。

泰勒絲紀錄片:「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憑藉著巡迴演唱會記錄片破60億台幣的驚人記錄,雖然沒獲金球肯定有些可惜,但是她在最近又解鎖一項成就。」

金氏世界紀錄推特發出一張照片,附圖是泰勒絲大秀身材肌肉寫道「擁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Solo女性藝人」其中泰勒絲為第一名,擁有69項,第二名為愛黛兒的44項,再來夏奇拉的21項,碧昂絲的20項,第五名則是瑪丹娜16項。讓網友認為泰勒絲得第一當之無愧,但泰勒絲風潮擴大,也成為不肖商人的詐騙武器。

 
歌手泰勒絲:「嗨大家我是泰勒絲,基於運輸問題,我們沒辦法賣出三千個鍋具組,所以我要免費送給我的忠實粉絲。」

好康的送鍋子活動,讓粉絲紛紛掏運費要參加,但是修但幾咧,再看仔細點,嘴型對不上,畫面也模糊怪怪的,原來這是AI合成的聲音影片,加上一些訪談畫面,誘導觀看者支付運費,但事實上不會收到任何東西,泰勒絲和鍋具官方都急忙澄清,完全沒有這項活動,近期還出現這篇貼文。

哈佛大學卻要開泰勒絲文學課程了,由教授史蒂芬妮伯特在推特公開發文說,希望徵求愛泰勒絲的人來當她的助理,貼文瞬間引起大批網友轉傳和討論,教授說不到幾小時就收到許多人私訊,2024泰勒絲旋風只會更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金氏世界紀錄#巡迴演唱會#金球獎#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1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