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瘋!泰勒絲豪宅「狂粉潛伏1個月」欲闖 紐約警方逮人

記者 江柏均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3:38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住家,近期驚傳遭跟蹤狂試圖闖入,還一度出動紐約警方處理,幸好最終有驚無險,不過確實就是因為泰勒絲的影響力,有美式足球球隊就以她的兩首歌為名,推出周邊餐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唱遍全球的超大型巡演,天后泰勒絲,不僅把演唱會實況紀錄,搬進戲院上映,live場次,更已經滿到今年底,怎料這股旋風,這回竟吸引,狂粉私下登門騷擾。

空無一人的大街上,這棟紅磚大樓,就是泰勒絲的公寓,據傳有男子試圖將門打開,紐約警方獲報後,迅速將人帶回,而且據附近鄰居觀察,男子已經徘徊了,整整一個多月,對於這項突發,泰勒絲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和美式足球球星凱爾西熱戀中,近期居然也為,球隊帶來這筆商機。

 
CNN報導,說是以凱爾西為由,所推出的相關餐點,不過這就被聯想,影響其深的是流行歌手,擁大批粉絲的泰勒絲。

原來泰勒絲的男友,所屬的堪薩斯城酋長隊,將對上水牛城比爾隊,為了不讓在場的,泰勒絲粉絲,為了支持誰而苦惱,水牛城比爾隊,特別以泰勒絲兩首歌,Bad Blood和Karma,推出了薯條和玉米餅,搶賺周邊商機。

CNN報導,其中堪薩斯城酋長隊裡,與泰勒絲交往中的,正是球星凱爾西。

確實自從泰勒絲,觀看酋長隊的比賽後,NFL的收視率多次打破紀錄,或許本人也沒料想到,帶來的影響力,能夠跨足體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演唱會#NFL#水牛城比爾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96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