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無望登大巨蛋陳其邁酸 「主辦單位沒宣布前大宣傳對團體不尊重」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2:06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林雅婷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林雅婷攝)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不來台開唱,成為政壇交鋒戰!先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曾透露,泰勒絲有望來台北大巨蛋開唱,雙方正在洽談中,不過隨著大選結束,台北市府也證實泰勒絲來台「確定告吹」;對此,去年演唱會經濟爆發的高雄,是否可以邀請泰勒斯來?備受矚目,今(17)日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我們從來不會在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講得沸沸揚揚,因為對這些團體不尊重」並強調「這個不是我們高雄的作法」。

台北市長蔣萬安(左)與副市長李四川(右)。(圖/中央社)

 

更多新聞:泰勒絲真的要來台灣唱大巨蛋? 李四川:1/8與美方開會決定

去年12月底,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曾在造勢場合指出,台北大巨蛋啟用後,相關單位正在和美國歌手泰勒絲團隊接洽,時間有望落在2月日本與3月新加坡間的空檔。隨著大選結束,台北市府高層透露,泰勒絲要在大巨蛋開唱一事確定告吹。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昨(16)日受訪證實,泰勒絲沒辦法到大巨蛋開唱,但仍會在持續爭取,希望明年有機會邀請到。

不過去年演唱會經濟爆發地的高雄,有BLACKPINK、Coldplay等國際天團巨星開唱,是否也有機會邀請到泰勒絲來?也備受矚目,今(17)日市長陳其邁受訪表示,「我們從來不會在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講得沸沸揚揚,因為對這些團體不尊重,這個不是我們高雄的作法」。陳其邁說明,天團來通常要一年前準備,包括預約場地、各項準備、舞台等,要符合這樣的規模台灣能夠做的就一家兩家,其中高雄的世運主場館是唯一全台灣做過5萬5千人的滿載測試,而且經紀公司滿意的場地。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陳其邁說明去年演唱會邀請到大咖團體的內幕,像sony、環球等等大的唱片公司,其實都非常注重球場或這個表演的地方,不是說你有一個場地,你這個場地是不是符合ESG,是不是符合環保理念,像coldplay他們就對於進步加值、人權,還有永續等非常注重,所以團體會挑這個,也會注重這些東西。

Coldplay開唱,8萬人潮擠爆世運主場館。(圖/林雅婷攝)

對於泰勒斯今年無望登台北大巨蛋,陳其邁則回應,考量的因素很複雜,都要1年前開始準備,哪些經紀公司有這個能力其實我們很清楚,你要去看這家公司是什麼公司,全球大概是三大集團而已,這些廠商我們都認識,假如一些天團的安排,我們也會特別注意到這些事項。據我們的了解在去年,這幾個大型的經紀公司並沒有做這樣的安排,所以到底誰去找台北市,我們就做一點保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台北大巨蛋#李四川#高雄#演唱會#陳其邁#國際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572

0.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