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賣哥才離婚爆「罹患癌症」身心俱疲! 搬家陪伴老母近況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2:25
寶島叫賣哥接受《TVBS新聞網》談及低潮。(圖/黃城碩攝)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後他也上節目談到與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叫賣哥一直以來報喜不報憂,未料身體出狀況,爆出罹癌!

更多新聞: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叫賣哥和周惠珊婚姻畫下句點。(圖/寶島叫賣哥提供)

叫賣哥自夜市起家,一度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播」,他在去年1月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低潮,表示因家人和工作關係,常開車北中南奔波,家住台南的岳母罹患甲狀腺癌,曾發燒昏迷20多天,一度肝腎衰竭、敗血症,得簽署放棄急救書,所幸岳母經過洗腎清醒,已康復出院。事實上,當時叫賣哥停工也是為了挽救婚姻,生活中有許多事情要顧慮,長期壓力也讓他意識到健康狀況,在去年10月做了健康檢查。

更多新聞: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叫賣哥爆出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叫賣哥臉書)

叫賣哥離婚後,已從台中搬到台北,陪伴罹癌又免疫系統失調的80歲的媽媽。根據《三立新聞》,叫賣哥在去年10月做了健檢,報告也出爐,發現癌症指數異常,病因則是攝護腺癌,當時醫生建議他到台北更大的醫院做切片檢查,目前還在安排時間,「台中醫生說機率是4分之一,但我是初期,我指數超標一點點而已,正常不能超過4,就原位癌,所以現在就是先把身體顧好,好好陪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症#叫賣哥#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周惠珊#周卉姍#離婚#攝護腺癌#健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1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