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挨揍警察不救? 直播開譙懷疑「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1:08

網紅Toyz(劉偉健)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因當面批評醋飯難吃,遭到超哥揮拳狠揍,導致頭破血流,事件引發喧然大波,Toyz昨(26)日開直播大談事發經過,並強調不會和解,就算「花光積蓄」都要告超哥,並指控警方袖手旁觀,沒有逮捕3名現行犯,更質疑處理的分局被超哥的岳母控制。

更多新聞:美食公道伯又上線!Toyz再轟超哥「醋飯難吃」:師傅牢裡學的?

 
超哥與Toyz日前發生暴力衝突,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超哥臉書、YouTube畫面)

超哥曾透露岳母是文山一分局分局長,是警界的「巾幗英雌」,Toyz在直播中表示,這輩子從沒遇過這種事情,質疑案發地點的分局,是否被超哥的岳母控制,他憤慨說:「你們能想像,警察都已經到了現場,仍有好幾個人在打我,然後警察都在旁邊看,現行犯都沒帶走。」

更多新聞:生前2習慣害慘!35歲網美患「最凶險胃癌」 切胃半癱瘓等死
Toyz表示花光積蓄也要告死超哥。(圖/翻攝自浪Live)

Toyz痛批,非常不能理解這個畫面,「我本來預期警察到了,這些現行犯會被上銬帶走,我當時被打到受傷滿地都是血,血都是用滴的,從眼睛上面一路滴下來。現行犯欸,光是路人拍到的畫面,現行犯就超過三個,我希望那些嘴秋的人走在路上也被打一打,反正幾萬塊就交保了,哪有差?」強調之後就算花光所有積蓄也會把超哥告到死,表示發生暴力事件是他意想不到的,痛批他預謀犯案,「他X的,連個男人都不配,連個人都不配當」。

 

對此,大安分局表示,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時,已無人動手毆打Toyz,超哥也承認他動手打人,警方遂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警方根據密錄器及直播畫面等影像,也通知出腳的超哥助理到案,且畫面中沒有持器械攻擊的情況發生,加上超哥滿手鮮血,因此認定是徒手攻擊。大安分局指出,Toyz指控內容與事實不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況主#TOYZ#超哥#醋飯#超派鐵拳#日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90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