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公道伯又上線!Toyz再轟超哥「醋飯難吃」:師傅牢裡學的?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3:37
Toyz回顧醋飯滋味。(圖/翻攝自YouTube@Toyz69)
Toyz回顧醋飯滋味。(圖/翻攝自YouTube@Toyz69)

網紅Toyz(劉偉健)今(26)日晚間針對「超派鐵拳」事件,直播進行說明。整起事件爆發點,就是超哥(黃伯超)日料店當天(20日)提供醋飯難吃,Toyz今天再轟,「說什麼主廚做20、30年用塑料盤?XX娘咧」、「大概是在牢裡做醋飯吧」,仍認為不好吃。

至於超哥屢強調,Toyz是帶著「惡意」來直播批評。Toyz對此回應,他的「美食公道伯」系列節目,從來實話實說也都在網路留檔,可接受公評,若說假話,迴力鏢早晚打到他身上。

 

更多新聞:不忍了!Toyz被爆頭回歸直播 當眾掀「禿頂撕裂傷」控預謀犯案

超哥(左)的日料店的醋飯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超哥臉書、林彥君攝)

《TVBS新聞網》23日報導,超哥日料店的店長透露,店內師傅有20年經驗,「你說不好吃?其實是醋味沒這麼重,外面用的可能是工研醋,醋味比較重,我們不是用工研醋,吃到酸味沒這麼重」,強調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不會因此調整。

 
《TVBS新聞網》記者也直擊店中醋飯用塑膠桶盛放,有網友在聊天室提到此事,Toyz也不滿對此批評,醋飯通常用木桶裝有其道理,「說什麼主廚做20、30年用塑料盤?XX娘咧」、「大概是在牢裡做醋飯吧」。他重申,當天就是覺得醋飯,像是家裡媽媽不小心煮壞了,不好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超哥#超派鐵拳#日料店#醋飯#美食公道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6

0.2167